春日余响

铁血夏五人!

喻黄 【当了二十几年的直男可是我好像爱上我室友了怎么办?!】

ooc预警
首发第一弹ID秋空散
烦烦的ID来源于网上的一篇文里苏沐橙的ID
刚刚有个小可爱说未出场的cp暂时不用写上,在这里谢谢小可爱的提醒啦



17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了一天
啊这样啊其实我和y的日常很平常的没啥可说不过你们的办法可能有效也说不定来着那我就说说好了。
在训练营的时候我和y是一个宿舍的所以我们俩经常探讨一些战术什么的还有队里的一些八卦乱七八糟的嗯......有的时候我一不开心好吧s妹子经常说我这不是不开心而是炸毛我也不想说什么,y就会笑着摸着我的头说:st,乖。要不然就是:st,明天午饭我让食堂加秋葵。啊啊啊啊啊啊说实话秋葵这个东西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难吃了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食堂会有这种难吃的东西好吧话题扯远了
我跟你们讲y一般笑的让人觉得古怪的时候就是我们倒霉的时候了emmmm……
因为有的时候y笑的实在是让人觉得很......呃......冷总之是会背后一寒让你觉得冒冷汗所以说虽然大多数时候y都很温柔不过他有少部分时间还是让人觉得很冷当然了y一年中只有千分之一的时候让人觉得冷。
啊我要去训练了所以不和你们聊了拜拜
18l 乘风沐雨
楼主你不要遮掩了从了吧
19l 烟雨封城
是啊从了的了,从楼主的描述来看y肯定是在你们青训营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真想不到啊……
20l
我去我去双雨大大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21l
不枉我坚持围观下去了哈哈哈
合影啊合影
.
.
.
.
.
.
386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一天
我去我去你们手速太快了吧这才三个小时啊你们就刷到了三百楼......
太多人看我的贴不是什么好事啊我说
387l
楼主有没有看到18、19楼的回帖啊
388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一天
看到了啊话说她俩不是荣耀那边职业选手的同人文专产吗……我还看过她俩轮着写的《星空》来着,挺写实的
389l
哇楼主你也看啊
390l
发现男粉一枚嘿嘿嘿
391l
楼主快加入我们all韩吧嘿嘿嘿
392l
不不不,应该是叶喻
393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一天
什么啊明明是队长和我才是官配!
394l
啊?
395l
队长和你......?
396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一天
不不不不是我只是喻文州的呃......粉丝
397l
楼主你男友知道了你觉得你和喻队是一对一定比较嗯,伤心
398l
那楼主加入我们喻黄吧哈哈哈哈
399l 彩虹的第三种颜色少一天
不不不不!黄喻好吗?!是黄喻!
400l 烟雨封城
楼歪了
401l
哦对哦
402l
楼主继续啊




喜欢的小可爱们加个关注呗~^_^谢啦!

评论(2)
热度(31)

© 春日余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