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余响

铁血夏五人!

《破云》阅读体 章一

⚠️我没什么推理的逻辑思维所以基本是感情

 

ooc严重啊啊啊啊啊


 

慎入!慎入!!慎入!!!


 

然后就是内什么


 

这个我写一个系列-破云-刺刀-桃花(因个人原因不写河山)


 

当然我会有侧重点


 

凉华我处于半死不活状态所以填坑缓慢......


 

见谅


 



 

其实当他们出现在这个空间的时候,挺淡定的。


 

为什么?


 

毕竟是见过大毛和他爹打架、二毛对着老龙流口水导致楚河不得不把龙纪威拉到另一个地方谈话的人。


 

不过,看着这本书的时候,他们还是有点懵。


 

“我说......大毛啊,你搞的?想弑父咱回去弑啊。”周晖在一片寂静中说。


 

然而摩诃难得的没有出声,因为他一直盯着对面的迦楼罗。


 

“江队,你觉得这是个什么情况?”楚慈问。


 

近些年来,他一直试图让自己忽略生活中的“灵异事件”。


 

“唔......不太清楚,不过这上面写了,只要把书读完就可以出去。”江停看着面前的纸条道。


 

“啊?”正在吃巧克力的叶十三小同学发出疑问。


 

“怎么了?”江停问。


 

“不......他们好像看不见这个纸条?”严峫猜测。


 

“对,我们并没有看见什么纸条。”楚河道。


 

“那要不就读吧,反正读完就可以出去了?”


 

“嗯……等一下,纸上有字。”江停说着,拿起面前的纸条,念了起来:“在这个空间不会有时间流逝,而你们读的书是一系列的......知情人不可以提前透露消息......可能你们还会见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人......”


 

念完之后,严峫说:“骆队前段时间跟我说他们去读书了……所以费渡小时候的事他也就有了解了......好吧我知道这是干什么的了。”


 

众人也没有发问,毕竟说了不许剧透嘛。


 

“江......江队?”一个年轻的女孩子的声音响起。


 

江停猛地抬头。


 

“夏朵?许连阳?郑明?郑惠?斐然?李子云?为什么......你们......”


 

“江队......说没有怪过你,是假的,不过死之前,人的感情应该是最真挚的吧,当时我脑子里第一个反应是,完了,死定了,江队不会冲进来吧?”说话的是郑明。


 

“哎呀,爆炸声那么大,我觉得我好像还是听到了他们在喊江队......其实依照江队的性子,冲进来是肯定的......女孩子嘛,也不知道是不是关注点不对,我居然想的是江队这么好看的一个人可不要进来......”郑惠挠挠头。


 

“我......是我对不起你们......”江停的眼泪已经掉下来了。


 

“江哥……给。”


 

“杨媚?!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切!要你管啊!”


 

过了一会儿,江停收拾好了情绪,看着面前已故的队友们,说:“坐吧,我应该给你们一个交代。”


 

随后,又进来了几个人,秦川、吕局、魏局,还有岳广平。


 

“江队......我对不起你......”


 

“没事,我都已经知道了。”


 

随后,岳广平又定定地看了一秦川,没有说话。


 

于是,按照顺序来,第一个读书的是——楚慈。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


 

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我喜欢对我的形容!不过......媳妇你告诉我你真的准备随时完蛋?”


 

“......至少那时候是的,不过现在不会了,活着,挺好的。”江停一笑。


 

严峫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瞬间就可以表演一个冰天雪地托马斯回旋七百二十度回旋下跪当场猝死。


 

然而一边坐着的队员们内心很......惊悚。


 

我的妈呀江队有爱人了!!!


 

至于为什么不注意严峫是个男的是因为早些年他们就在私下里确认了江队是同。


 

怎么确认的?咳咳,猜的。


 

【轰——!


 

气浪挟着火星扑面而来,碎石在爆炸中燃烧迸溅。承重墙撑不住了,新一轮坍塌自远而近,烈焰中残垣断壁像暴雨一样从头顶坠落,将远处闪烁的警灯和鼎沸的人声隔绝在外:


 

“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请求增援!”


 

“江队呢,江队人呢?!”


 

“不好了江队冲进去了!快快快!!……”


 

......


 

“我在这里,”他听见身后毒蛇般的声音响起,带着冰冷的笑意轻轻俯在耳边,随即一只手抚过面颊,说:“江停,我在这里。”


 

第一千零一次,他从梦中回头,然而不论如何竭尽全力,都无法看清噩梦中逆光的身影。“下地狱吧,和我一起。”


 

那身影微笑着说:“你的一切都结束了……永远结束了。”


 

他闭上眼睛,最后一丝意识听见消防呼啸逼近,警笛由远而至。但呼然暴涨的烈火吞噬了一切,大地颤抖着烧裂,无数魔爪伸出,将他活生生拖进了不见天日的深渊……】


 

“江停,我在这里。”严峫抱住了身边的人。


 

“江队果然冲进来了啊。”许连阳苦笑。


 

“江队,你还真是......”楚慈笑笑,其实说真的,他和江停的关系还是挺好的。


 

【调酒师立刻把脸一板,理直气壮说:“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帅哥。它的名字叫长岛冰茶,用新鲜红茶柠檬调配而成,分明就是高品质上好的冰红茶,怎么能叫欺诈呢?”


 

“......”男子的三观显然被颠覆了,半晌奇道:“那我点个血腥玛丽,你现在就割腕往里洒一瓢黑狗血给我试试?”


 

杨媚:“……”】


 

“严队的出场方式还真是霸气啊。”韩越鼓掌。


 

“不敢不敢,没有你霸气。”


 

啧啧啧,这商业互吹吹的,有水平,有水平。


 

“哎不是,我就觉得那是不是看我不顺眼,天天跟我对着干,还要针对我的ktv店员。”


 

“杨媚你自己去尝尝那个,那不是人喝的行吗,就是消费欺诈。”


 

“......得得得,说不过你。”杨媚也不是什么小心眼的人,摆手道。


 

“你这搞得就像是我不讲理一样。”


 

“......”


 

行吧,严大少,你开心就好。


 

【“有个小偷钻进冰柜去,冻冻冻,好像冻死了!”】


 

“是冯宇光吧。”


 

“嗯,没错,就是你室友。”

评论(43)
热度(1949)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余响 | Powered by LOFTER